close

好久沒有跟前同事相聚,畢竟我們都是在婚紗店一起待好久好久,公司=家,所以一起相處的時間還比家人長,中秋節還要一起上班的那種,哈。

難得一個上到台北的女孩兒,回來跟我們相聚。

約了一個很美的名字的店,「南島夢遊」,原本我們就是一群不吃早午餐的偽少女們,找了很久覺得名字太美,畢竟忙碌的生活,很需要來個夢遊仙境😘

已經30開頭的我,還在想說,現在早午餐到底是多少錢啊???因為台南這種店,超級多,有些又很難吃啊!!!

  

今天到現場,覺得好舒服喔,一種遠離忙碌悠閒的氣氛,看到外頭的椰子樹,瞬間覺得是要來度假的!樓上也有民宿喔~還有隔壁房子也是他們的民宿。

不過在巷子裏,真的有點難找!

 


進去很舒服,店員也有詢問是否有訂位子,不過我們是沒有預約,想說平常日,應該還好,不過我們12:30左右,人還蠻多的。

 

 

裡面有一些手作商品,書架上有很多藝文相關書籍,也有人帶著考試用書,在裡面閱讀。

 

  

 裡面使用大量木質的東西,但是我非常喜歡他穿插花窗鐵件的區隔空間,具有一定的穿透感。而且裡面穿插很跳色的 小旗幟,帶一點頑皮跟活力。

重點是吃的吃的啦🤣啊!菜單封面是溫和的手繪,其實我是老人,覺得手寫或是手繪,不可取代❤️

   

  

點了c餐,份量以一個女生來說,剛剛好。😯偏偏我們都點一樣,所以抱歉啦~下次再來吃別的! 

 


東西非常新鮮,我想水果是會改變的吧,我看店裡有著一簍簍新鮮的水果,比較特別的是豆腐,搭配口味層次多的莎莎醬,讓我滿驚訝的。清爽又不搶豆腐的鮮味。飲料,我點的是拿鐵,但是女孩們聊起天,什麼都忘了,所以都沒拍照😹

不過是會讓人,想停下腳步的店。現代人總是忘記作夢,忘記夢的美好,「南島夢遊」 就是那個小小的讓你留一個夢的地方。


│南島夢遊│ 

OPEN 10:00-18:00  週二週三休息

TEL  :  06-2525718

ADD : 台南市北區公園路487巷18-1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超過半世紀的和洋式建築

一樓、咖啡 早午餐、三明治

二樓、旅宿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reamXdrift/

arrow
arrow

    s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